冷坑爱好者

酷酷的沙币

【刘云天x霍梅】图谋

 【严重ooc】

  刘云天被自己养大的兔子咬了一口,他以为自己是那个生机勃勃的屠夫,但显然,现在被咬了不说,兔子还跑了。

  他斜倚着沙发冷笑:兔子到底是兔子,抓的了第一次,就能抓第二次。

  看上去很霸总,但下班后心思不宁,怒火难平的刘总还是没能像自己表现的那样冷静。这将会是他人生的耻辱。

  闷头点了杯酒,喝得眉头紧锁,愁云惨淡。

  “今晚我请客。”慵懒且魅惑的声音轻轻笑着说道。“我今天阻止了刘云天,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值得庆祝。”

  “霍梅,我们去吃顿好的吧,别喝酒了。”路晓鸥跟在她身后婆妈道。“本来你应酬喝得就多,现在还要喝酒,喝坏了身子怎么办呀。”

  “晓鸥,你以前不是跟着我一起喝的么?怎么现在像个管家婆一样操心这么多呀,该不会是某些人带的吧~”

  “……”姚远连忙撇清。“我可没有啊,霍总可别想让我背锅。”

  霍梅笑得张扬,偶一侧目,嘴角的弧度就僵住了。

  路晓鸥见她神色不对,便也寻着她的视线去看,十米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瘫软的可不正是霍梅今天的手下败将刘云天么?他这样的男人,即便是潦倒,也不会失态,依然沉稳得让人心神荡漾。

  姚远连忙挤了眼色,路晓鸥一下明白他的意图,慌张比着嘴型,两个人似乎就某件事难以达成一致。

  霍梅回过头来。“抱歉,突然神游,我们去那边找个位置好好喝一杯吧。”

  与刘云天完全相反的方向。

  “嗯,好。”姚远打着头阵,手机适时的响起,他看了一眼便接了起来。“喂,啊,哪边怎么会出事,你等着,我马上赶过来!”

  姚远面露愧色,急切道。“对不起啊霍梅,我业务上出了点儿事,怕今天是不能陪你尽兴了,改天我请客,再约!”

  说罢,他拉着路晓鸥的手急匆匆的就赶了出去。

  刚出门口,路晓鸥就甩开姚远的手。“诶,我说你到底帮谁啊?这煞费苦心的演戏,不就是想让霍梅送刘云天回家,你可别忘了,高畅是你兄弟!”

  姚远顿时垮下脸,撒娇道:“路同学,我真诚请教一下,手心手背都是肉,请问要怎么取舍?阿畅是我兄弟,可刘云天也是我兄弟,我是一点儿也不想他们任何一个受伤。”

  路晓鸥白了他一眼。“霍梅又不能分两半,一人抱着一半。我告诉你,霍梅是我姐妹,她和谁在一起,我都无条件支持她!”

  “知道了知道了,我还能强买强卖不成?但你说,火星撞地球的,咱不送刘云天吧,我又觉得自己特对不起兄弟,送了刘云天吧,我又觉得自己得罪了媳妇儿的闺蜜不妥,还不如咱俩临阵脱逃,叫他们俩掰扯呢。”

  路晓鸥听他几句甜言蜜语,无奈摇头。可是霍梅呀,躲着他说明潜意识里你还怕他,放不下他,倒不如今晚说个清楚的好。

  霍梅落了空,本来喧哗的周遭突然安静了下来,她浮于表面的心思也就这样沉了下去。

  刘云天似乎醉的人事不省,仰在沙发上面色痛苦。出于先前的交情,霍梅打了他司机的电话。

  迅速接通,司机说十分钟后马上来接他。

  那很好,这件事就这样完美的解决了。

  她伸出手指,叫了服务员,要了一杯烈酒。她走她的阳关道,刘云天走他的独木桥,这样再好不过。

  “喂。”手机响起,霍梅优雅轻甩着自己的长发,好露出好看的耳朵。

  “喂,霍总么,我撞车了,一时半会儿去不了。”

  “……”

  “你伤的严重么?”

  “谢霍总关心,挺严重的。”

  “……”

  “霍总,刘总的家离这里不远,你能不能帮忙送一下?”

  “不能。”

  “……霍总,明天刘总会骂我的。”

  “你说的很有道理。”她说完,快速的挂了手机,她就不信了,刘云天她非自己送不可!

  他专属司机不行,外面交个计程车总可以吧。她提着包走出门口,好巧不巧,倾盆大雨,打得地面哗哗作响。街上的人被这场雨打个措手不及,计程车被一抢而空。

  “……”

  她提着包又默默坐了回去,刘云天真是个扫把星!

  这雨这么大,应该下不了多久。她如此的想着,然后等了半个小时,雨势渐大。

  “……丧门星!”她瞪着刘云天咒骂。

  她不是没车,车就在门口,她不是不能走,只是觉得走了放心不下刘云天。

  “服务员。”

  “小姐,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

  “对面那个穿黑衣服的,烂醉如泥的那个,帮我抗一下去外面车里。”

  “好的。”服务员将刘云天扶到了车里,雨打湿了霍梅的身体,因为这该死的夜店只剩下了唯一一把伞,而她大发慈悲的遮在了刘云天头上。

  打开车门,拿出毛巾随意的抹了一把,后视镜上看到醉的还是人事不省的刘云天,她气恼的一把打在方向盘上。“诸事不顺,命中相克!”

  开到他家楼下,霍梅深呼一口气,用尽力气去扶着刘云天上楼,好在是电梯,不是楼梯,不然她真的立刻丢下他,马上跑。

  电梯门打开,她的高跟鞋胡乱的稳着方向,因为这个醉了酒的男人太沉了,沉得她无力支撑。

  他的家门是电子锁,霍梅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将手指贴在了锁上。

  门被打开,没有任何阻碍。

  说她心里不复杂也是假的,这么久了,他仍然没有把她的指纹从门锁上删去,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雨下得还是很大,玻璃敲得清脆非常。霍梅将他扔在床上,随随便便盖上个被子觉得自己仁至义尽了,要走之时还是回头将他的鞋子脱下,身子摆正,掖好被角。

  “霍梅……”

  她以为他醒了,慌忙顺了顺自己潮湿的头发,想要摆出施舍的态度来个冷嘲热讽。

  “没良心,没良心的东西。”

  她定睛一瞧,好家伙,还没醒,睡梦中都在骂她。

  “是啊,我没良心。”借着他迷糊,她坐在床边,轻轻划着刘云天的面庞。“可你又好到哪儿去呢,你没有心。”

  “那你究竟想要什么呢?”他突然睁眼问她。

  她一惊,身体快速反应过来想离开这个床边,但手却被拉着往前,叫她难以如愿。

  四目相对,他的眼神清明而隐忍。

  “我想要的东西,你肯给么?”

  “你说说看。”

  “我想要你……的股份,你给么?”

  “霍梅,你真是贪心!”他的双眼赤红,似乎在爆发的边缘。

  霍梅勾起魅惑的笑容。“既然如此,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再见~”

  她优雅起身,提着包走了两步,还想再嘲笑他一句,却见他捂着腹部冷汗直冒。

  她顾不得之前的种种想法,快速跑到他身边询问。“怎么了,胃炎?”

  刘云天艰难的嗯了一声。

  霍梅起身,轻车熟路的找到了药箱里的胃药,又倒了杯热茶给他服下。过了十分钟,药效才渐渐起了作用,让他不那么疼了。

  霍梅抹了把虚汗,坐在沙发上休息,想要为他做些清汤寡水的东西,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空的吓人。

  霍梅:……

  唯一剩点牛奶,霍梅一看保质期。过期两个月……

  霍梅彻底无语了,他的秘书真是不懂事,连冰箱也不知道填充一下。比起自己,真的天差地别。

  没办法,她一个唐唐霍总,亲自去买了食材回来,当她大包小包,胳膊上还挂着一袋东西的时候,她觉得自己与几年前粗糙的自己诡异的重合了。

  “我以为你走了。”刘云天有气无力的靠着房门对她说道。

  “饿了,我借个厨房烧个面吃。你饿么?”

  “不饿。”

  “哦。”

  “但可以来点儿。”

  “……”

  霍梅想拎着锅铲砸烂刘云天的狗头。

  烧了个简简单单的面,刘云天难得的没有挑刺嫌弃,默默把这碗面吃了个精光。

  “要股份,很简单。”

  “哦?”霍梅来了点精神,兴致勃勃问道。“你肯给?这不像你。说吧,什么条件。”

  “法律上有一种事情,可以合法分割走我一半的财产,股份……也可以。”

  “刘总真爱说笑。”她尴尬的假笑了起来,这个玩笑一点儿也不好笑。

  “嫁给我,霍梅。”

  “感觉这是我在吃亏,生意场上不谈感情。”她冷冷的拒绝着他。

  “一段婚姻,我手上一半的股份,亏在哪里?”

  “我本意是想把你搞垮,所以我不想与你一起垮。”

  “那……”刘云天勾唇。“另一种搞垮可以么?”

  霍梅生意场上是叱咤风云,无所不能,可这句话她愣是没听明白,搞什么垮,什么另一种搞垮?

  “什,什么?”她非常虚心的不耻下问着。

  “来,附耳过来。”他诱骗似的勾着她靠近,霍梅眨着眼凑过去。

  他毫不犹豫的亲在了她的耳垂上。“身体上的垮也是垮,我亲爱的霍梅小姐。”
 
 

评论(28)

热度(7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