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爱好者

酷酷的沙币

【唯你不同4】【双后】淑慎x容音

  淑慎心想,暖床的就暖床的吧,总算送走了心满意足睡至精神饱满的容音。想了想也不亏,普天之下能给皇后暖床的只有皇上了吧?提及皇上就恨的咬牙切齿,只是这恨中竟然莫名带了一丝醋味?

  辉发那拉淑慎再不明白其中玄妙,她就是个傻子!一刹那犹如万千天雷劈下,她,她,她是辉发那拉一族千辛万苦培养出来的妃子,她从小被教育长大了是要伺候有权有势的男人,她怎么可以有这种癖好!她不可以有,她不能有,因为皇后不会有,所以这种感情是注定没有好结果的。

  珍儿见她面色痛苦,脸色白的不似人样,额间又落下了大把的冷汗,紧张的跪下询问是否安好,要不要寻太医来。

  淑慎闭过双眼,无力道。“不必了。”太医可医身体疾病,却医不好心中的窟窿。自开国以来,宫内婢女们对食数不胜数,不算稀罕,可自己不同,容音不同。这是紫禁城,是吃人的地方,她们不可以有违背皇上的异心。

  皇帝妃子与皇后对食?这太荒唐了!

  淑慎想着冷静几天,也许是宫中寂寞,也许是皇帝太令人伤心,也许这感情只是感激,总之冷一冷也许就会恢复正常。

  但显然容音没有给她机会。第二天抱着一堆书碟兴致冲冲的跑进了冷宫,完全不当外人一样的坐在淑慎的书桌上看宫内大小事务。

  淑慎此刻有些崩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容音这个罪魁祸首此刻全然不知的跑来做事,简直不把冷宫当冷宫!

  “淑慎!”容音委屈巴巴的喊着她的名字,将那些书折往她那儿一推。“你帮我干活吧~”

  “……”干活?她凭什么?她一个身份低微的答应,任人践踏的失败者,掌管后宫凤印的未拥有者。她怎么敢帮容音干活?摇了摇头,又推了回去。“皇后说笑了……”

  容音显然对这答案并不满意,撇了撇嘴。“那你来帮我代笔,我手有些酸了。”

  淑慎恍惚间在想自己应该是与皇后不死不休的死对头,自己费尽心思将她拉下位,然后自己成为皇后那种套路。现在这暧昧难舍的气氛实属不正常。

  在容音的催促下,淑慎只得依她。说只得是因为她突然记起来,容音是皇后,自己没有任何权力去拒绝她。因为她是皇后,所以自己也不能有任何妄想与她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

  容音挪了位置,拉淑慎坐在椅子上,然后容音趴在她的肩上一字一句念着,让淑慎慢慢写字上去。本来还离的挺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容音那软绵的声音就靠在了自己耳边,谈吐间的氤氲让自己的耳朵发痒,难以忍受。

  之前皇宫里请了戏子唱扮香怜,他们还觉得像纯妃与容音。结果被高宁馨一顿臭骂,撵去了辛者库受罚。现在如果他们能看到自己与皇后这近在咫尺的距离只怕更要嚼舌根子。

  冷宫地理位置果然不错。淑慎心想。

  容音越靠越近,几乎是贴在脸颊上,因为淑慎的手总是在抖。可她靠的越近,淑慎的手越是不听控制的抖的厉害,容音就越是严厉的挪近身子想要握住她的手安定下来。

  明明知书达理,博览群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大家闺秀愣是变成了这滑稽模样。

  淑慎知道症结所在,于是别回头想要她离自己远点,结果与容音的唇齿近在咫尺,一呼一吸间都在交换彼此的温度。

  容音愣住了,淑慎也愣住了,四目相对下心有灵犀的别开了头。

  “我好像离你太近了,这才让你不好写字了。”

  “是,是啊。”

  “接下去都不大重要,皇上说要开源节流,就都否了吧。”

  “嗯,好。”

  “我有些乏了,想休息一会儿。”

  “那你去睡吧,等我弄好了叫你。”

  “辛苦你了。”

  “无碍。”

  容音进了房间,躺上了床,不过一会儿就睡了过去,等淑慎弄完这一切又整理好回房的时候就见容音侧躺着睡的香甜。

  鬼使神差,不,也许是趁着没人,趁着容音睡着了,她轻轻蹲在床角,覆唇。一触即分,末了,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果然女孩子的嘴唇比较软一些么?

  做完这一切,淑慎的自制力猛然回来。慌张退出房间,掐了自己狠狠的一把。“辉发那拉淑慎!你又糊涂了!”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